我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头条图片


全国金融系统工会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大会

全国金融系统工会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大会

在京举行

 

    中国银保监会副主席、中国金融工会党组书记周亮同志代表中国金融工会全国委员会,向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致以热烈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向奋战在各个岗位的500多万名金融职工,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他表示,党的十九大描绘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宏伟蓝图。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工会发展道路,切实保持和增强工会工作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用劳动筑梦,以实干圆梦,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努力工作,展现新时代金融职工新风采。

大会要求金融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要切实保障职工权益,深化“中国梦·劳动美·金融情”主题宣传教育,广泛深入持久开展“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主题劳动和技能竞赛。要在助力打赢“三大攻坚战”中建功新时代,为金融业改革发展稳定、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贡献。

 

  出席会议的领导向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颁发了证书、奖章和奖牌,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代表也在现场分享了他们的先进经验。新时代赋予新使命,新征程呼唤新作为,金融人们一起向先进学习用实际行动创造,无愧于新时代的光辉业绩。


文章发布日期:2019-09-18


文章点击量:

1585

关闭

相关链接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金融大街10号 传真:010-66070251 邮箱:zgjrgh@163.com

Copyright © 2014.5-2019.5 中国金融工会全国委员会

京ICP备1102975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