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首页 >> 职工权益 >> 权益维护


 

中国金融工会赴中国人保集团进行专题调研

87日下午,中国金融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宋萍一行赴中国人保集团公司工会,就有关“常态化服务职工体系”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座谈会上,中国人保集团总裁助理韩可胜同志从“促进”“服务”“维护”“关爱”“保障”五个方面简要介绍了工会总体工作格局;集团公司工会工作部总经理张彦同志汇报了人保集团公司近年来上下联动的职工服务体系整体情况,重点介绍了送温暖、互助金、民主管理建设、职工健康管理、大病医疗、职场服务等方面的做法与成效。

宋萍同志认真听取工作汇报,充分肯定人保集团公司党委对工会工作的领导与重视,以及公司工会在工作体系、制度建设、民主管理、服务职工等方面取得的成效。人保集团公司工会在常态化服务职工体系工作中坚持以人为本、坚持实事求是,思路清晰,成效明显,其中经验和亮点对金融工会分类指导工作具有推广和借鉴作用。并希望:一是工会工作要继续结合本系统实际,在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进程中发挥工会应有的作用,有序参与公司治理;二是公司工会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竭诚服务职工群众为导向,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让工会工作更有温度,真正建成让党政满意、职工信赖的“职工之家”。

 


文章发布日期:2020-09-04


文章点击量:

3398

关闭

相关链接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金融大街10号 传真:010-66070251 邮箱:zgjrgh@163.com

Copyright © 2014.5-2019.5 中国金融工会全国委员会

京ICP备1102975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