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首页 >> 金融工会 >> 走基层送温暖


赣江水暖“亲人”知

——赴江西送温暖

 

1 14 日至 15 日,赣江两岸泥泞难行。中国金融工会副主席宋萍一行先后到江西省南丰县、瑞金市和赣州市,对部分金融困难职工和扶贫挂职职工走访慰问,并开展送福送文化下基层活动。

情真意切暖人心,岁寒时节见真情。在中国人寿南丰县支公司老职工戴国兴、农行南丰县支行职工熊烽、中行赣州分行钱芳、农行赣州分行戴俊青等困难职工家中,宋萍一行每到一处都与困难职工亲切交谈,嘘寒问暖,关爱有至。得知中行建立了职工大病保障机制、每年都会为职工因地制宜解决 10 件实事时,宋萍要求该行总结好的经验做法,让更多的职工得到更多实惠,要时刻把职工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排忧解难,让职工有归属感、安全感、幸福感。

瑞金是新中国的摇篮。追寻红色基因、传承使命初心,宋萍一行风尘仆仆走进农行瑞金支行营业部看望慰问正在坚守岗位的职工,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与关爱;在农行瑞金支行营业部和赣州银保监分局举办了送文化下基层活动,极大地满足了现场职工的真切需求和对新年的美好愿望;实地走访慰问了金融扶贫挂职职工,勉励挂职干部克服工作、生活等方面的困难,不辱使命,积极作为,建功新时代,为推动金融事业作示范勇争先。


文章发布日期:2020-07-31


文章点击量:

2272

关闭

相关链接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金融大街10号 传真:010-66070251 邮箱:zgjrgh@163.com

Copyright © 2014.5-2019.5 中国金融工会全国委员会

京ICP备1102975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