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首页 >> 金融工会 >> 职工文化活动


金融书协三届(北部湾银行杯)全国书法篆刻作品展

金融美协三届(农行杯)全国美术作品展在北京开幕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推动社会主义文化事业大发展大繁荣的战略部署,全面实施全国总工会关于职工素质建设工程规划,丰富广大金融职工文化生活,繁荣中国金融书画艺术创作,推动中国金融文化大发展,由中国金融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分别与中国金融书法家协会、中国金融美术家协会主办,由北部湾银行银行和中国农业银行分别承办的“中国金融书法家协会第三届(北部湾银行杯)全国书法篆刻作品展”“中国金融美术家协会第三届(农行杯)全国美术作品展”20151117日在北京民族文化宫展览馆开幕。

中国金融工会常务副主席张东风、副主席杨树润、女职工委员会主任陶跃进、副巡视员陈炜,中国农业银行工会、广西北部湾银行有关领导及部分总行(会、司)工会负责人、参展作者等200余人在开幕当天参观了展览。

 

本次展览共收到全国金融系统书法作者的各种书体作品1530件、美术作者的各类作品600余件,经过公开、公平、公正的初评和终评,评出书法、美术优秀奖(最高奖)作品、入展作品和入选作品。名单将在中国金融工运网站“中国金融书法家协会”“中国金融美术家协会”的公告栏中公布。

展览展出了特邀、获奖和入展作者的作品近300件,为广大金融职工献上文化盛宴,送来精美的精神食粮,分别代表了当前金融书法和美术创作的最新状态和水平。展览于1121日结束。

 


文章发布日期:2015-11-27


文章点击量:

6448

关闭

相关链接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金融大街10号 传真:010-66070251 邮箱:zgjrgh@163.com

Copyright © 2014.5-2019.5 中国金融工会全国委员会

京ICP备1102975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