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首页 >> 金融工会 >> 职工体育活动


平安人寿保险青海分公司举办

@保险 一切更简单定位跑活动

 

7月30日盛夏的西宁,郁郁葱葱、繁花似锦。在这充满活力的时节,在保险公众宣传日的月份,平安人寿青海寿险在西宁文化公园举办了一场主题为“@保险 一切更简单”定位跑活动。省保险行业协会副秘书长王亮、平安养老青海分公司总经理京俏枝等领导参加活动。

 

上午9点45分,本次健跑活动的圣火正式点燃,拉开了本次定位跑活动的序幕。跑前300余名参与者在健身教练的引领下做热身准备随后,在队旗的引领下有序前行。身着平安橙色T恤衫的健跑队伍在西宁文化公园的林荫道上勾画出了一道靓丽的风景。大家伙在青海最美丽的月份,一起奔跑,一同感受运动的快乐。

 

为传递运动、健康、快乐的理念,本次健跑活动还特别设置了拍照区,完成健跑的人们纷纷走到特制像框后,拍照留影,留住自己最为阳光快乐的瞬间。 

本次健跑活动是平安人寿保险青海分公司2016年举办的又一场健跑活动。活动为民众搭建运动平台的同时,也向民众传递着低碳、健康、运动、快乐的平安新生活理念。

 

 

编辑贾新宁/金融工会)


文章发布日期:2016-08-25


文章点击量:

4856

关闭

相关链接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金融大街10号 传真:010-66070251 邮箱:zgjrgh@163.com

Copyright © 2014.5-2019.5 中国金融工会全国委员会

京ICP备1102975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