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首页 >> 创先争优 >> 劳动竞赛


深化业务技能竞赛, 打造金融服务品牌

河北银行业“岗位练兵 服务创优”技能比赛决赛

圆满落下帷幕

 

 

10月31日,由河北金融工会主办的2015年河北银行业“岗位练兵 服务创优”技能比赛决赛在河北师范大学隆重举行。中国金融工会、河北银监局、河北金融工会的领导受邀出席了比赛。

本次技能比赛是中国金融工会河北工作委员会恢复建立以来开展的首次大型劳动竞赛活动。旨在大力培育广大基层职工学技能、强法规的自觉意识和良好氛围,不断提升银行业服务群众、服务社会的质效和水平。同时,努力为河北银行业创新、稳健运行以及辖内经济、金融发展提供高效的人才队伍支持。

决赛分为单指单张点钞和字符录入两个项目。河北银行业金融机构近15万名员工通过层层选拔,最终22家银行机构的110名选手进入本次决赛。通过决赛,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获得团体第一名,该银行的张欣获得个人综合第一名。

中国金融工会和河北金融工会将根据竞赛成绩和有关规定,对劳动竞赛获奖团体和个人予以通报和表彰。个人综合第1名由中国金融工会授予“全国金融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称号;个人综合第2-5名获得“河北金融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称号。

 


文章发布日期:2015-11-30


文章点击量:

2885

关闭

相关链接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金融大街10号 传真:010-66070251 邮箱:zgjrgh@163.com

Copyright © 2014.5-2019.5 中国金融工会全国委员会

京ICP备1102975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