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首页 >> 金融工会 >> 职工之家


“七心”暖劳模

——2015年金融系统优秀工会干部和模范职工之家主要负责人疗休养活动在四川成都举行

 

1012日至1018日,中国金融工会在四川成都组织了2015年金融系统优秀工会干部和模范职工之家主要负责人疗休养活动,来自全国金融系统的近30名劳模和先进参加了此次疗休养。中国金融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宋萍专程赶赴四川,看望了参加疗休养的劳模代表,并参加了培训与座谈。此次疗休养活动由中国银行四川省分行工会承办,中国银行工会工作委员会副主任苏岩峰也到场欢迎各位代表的到来。

此次疗休养活动精彩纷呈,体现了两个结合。一是观摩学习与参观游览相结合,劳模代表观摩了中国银行四川省分行绵竹支行“职工之家”建设情况,参观了四川的历史、地理、文化、民族和风土人情。

 

二是讲座培训与代表座谈相结合。在疗休养活动中,代表们聆听了吴兆华老师的精彩讲座 打造丰盛人生--现代人的多面生活状态,并发表感想,表示参加此次疗休养,感到温暖和自豪。正如东方资产管理公司秦江婧代表的培训感言:“金融工会安排贴心、四川中行服务细心、劳模彼此相聚开心、绵竹职工之家暖心、吴教授的讲座入心、巴蜀风光怡人醉心、短暂相聚刻骨铭心!”愿这“七心”能够永远汇聚在一起,时刻温暖着金融系统广大劳模代表们的心田。

 

(编辑:李秋泓)


文章发布日期:2015-12-02


文章点击量:

2335

关闭

相关链接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金融大街10号 传真:010-66070251 邮箱:zgjrgh@163.com

Copyright © 2014.5-2019.5 中国金融工会全国委员会

京ICP备1102975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