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首页 >> 金融工会 >> 金融劳模风采


西藏金融工会首届职工气排球比赛圆满成功

 

9月8日上午,西藏金融系统首届职工气排球比赛在拉萨举行。来自西藏金融工会的13家会员单位组队参加了本次比赛。

 

本次气排球比赛以文明、友谊、拼搏、向上为宗旨,努力发扬“拼搏、进取、友爱、互助”的精神,努力拼搏,永攀高峰,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示西藏金融职工风采。

 

 

三天多来,整个赛场都充满着高涨的竞技激情,球员们每得一分时,那欢呼雀跃声还回荡在我们的耳畔;每失一分球时,那相互鼓励、毫不气馁的场面还浮现在我们的眼前,为了集体荣誉表现出的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精神,让我们感动。同时,也让在场的每一位真切感受到体育的魅力和气排球精神。最终,邮储银行西藏分行、建行西藏分行、工行西藏分行分别获得比赛的冠、亚、季军。

 


文章发布日期:2020-09-22


文章点击量:

1247

关闭

相关链接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金融大街10号 传真:010-66070251 邮箱:zgjrgh@163.com

Copyright © 2014.5-2019.5 中国金融工会全国委员会

京ICP备1102975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