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首页 >> 金融工会 >> 小典型大榜样


阳光小伙谱写阳光之歌

 

http://mmbiz.qpic.cn/mmbiz/UbUVAMXiaBR2FNwnS7OLAR82MPZPic0QnY0lK9zmVmqEw3IFhSYugx0ibJZSOYGgMI0NWd4hDKMT7sGLVwLKhBcww/0

金融系统广大职工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投身金融改革创新发展中,涌现了一批先进人物和动人事迹。有见义勇为者关键时刻能够临危不惧,挺身而出,勇于维护国家、集体利益和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事迹感人,在社会上获得高度赞誉;阳光人寿吉林分公司员工王雪辉就是其中的一位。

http://mmbiz.qpic.cn/mmbiz/UbUVAMXiaBR2FNwnS7OLAR82MPZPic0QnYWRw6y9tXKTycE7UCJ6hQ8DDaxC5Y7mdoDr52qHB1PvR2mHHX1Ezy1g/0

 阳光人寿吉林分公司员工王雪辉,一个普通的金融职工,见义勇为,谱写了一曲不凡的、温暖社会的阳光之歌。

39日,王雪辉和朋友在外吃完晚饭准备回家,突然听见一个女人在大声呼救:抢劫了,快抓小偷啊!王雪辉和朋友没有多想,立即朝歹徒逃跑的方向追去。

一路奋力追赶,距离歹徒越来越近,王雪辉冲上去,一脚将歹徒踢倒在地,跟歹徒搏斗起来。歹徒掏出了匕首,挥向王雪辉和他的朋友。王雪辉和他的朋友都不同程度受伤,王雪辉伤势较重,胸部被匕首严重刺伤。危急时刻,他忍住剧痛,继续与歹徒搏斗,将歹徒死死地按在地上。这时,路过的群众冲上来帮忙将歹徒制服。

王雪辉和他的朋友当即被民警和群众送往医院进行紧急救治。目前王雪辉正在医院重症监护室进行治疗,伤势已得到控制。阳光人寿总公司立即派人赶往吉林探视慰问,吉林分公司负责人也连夜赶到医院探望。

阳光保险集团董事长张维功获悉后,立即指示全力抢救,并号召全体阳光人学习王雪辉见义勇为的精神。

 

 

 


文章发布日期:2014-08-25


文章点击量:

5946

关闭

相关链接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金融大街10号 传真:010-66070251 邮箱:zgjrgh@163.com

Copyright © 2014.5-2019.5 中国金融工会全国委员会

京ICP备1102975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