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首页 >> 创先争优 >> 劳动竞赛


中国工商银行网点负责人业务技能比赛

中国工商银行网点负责人业务技能比赛

总决赛暨颁奖典礼在杭州成功举办

      20151023,中国工商银行在杭州举办的网点竞争力提升业务技能比赛总决赛成功落下帷幕,中国金融工会副主席王海光、工商银行副行长谷澍莅临颁奖典礼讲话。

      本次竞赛涵盖了工行主要业务条线,占全行人数一半的23万网点员工都积极投身到业务学习和练兵活动中,3万名网点负责人参加了各级业务技能比赛。他们通过ppt、视频、动画等生动有趣的形式,把网点经营业绩与促进业务方案设计、业务理论技能展示相结合,运用“网点五级分类评价”和“一点一策诊断工具”为提升网点竞争力献策献计。竞赛不仅是对网点负责人业务知识掌握和实战能力的考察,更能够将比赛成果转化为生产力,解决了网点存在的问题,实现了促进银行基层网点业务发展和竞争力提升的比赛目的。

      中国金融工会王海光副主席授予第1名选手全国金融五一劳动奖章;工行人力资源部、企业文化部等有关部门领导为获得比赛优异成绩的12个单位和16名个人颁奖。

 

 

 

 


文章发布日期:2015-11-25


文章点击量:

8955

关闭

相关链接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金融大街10号 传真:010-66070251 邮箱:zgjrgh@163.com

Copyright © 2014.5-2019.5 中国金融工会全国委员会

京ICP备1102975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