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头条图片


金融工会党支部召开党组(扩大)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会

中国金融工会党支部

 

111日上午,中国金融工会党支部召开党组(扩大)会议,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紧密联系工作实际,畅谈学习体会。会议由中国金融工会党组书记、兼职副主席郭利根主持。

 

 

会上,郭利根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揽金融系统工会工作,进一步明确做好新时代金融系统工会工作的方向目标、思路措施,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到金融系统工会工作全过程、各方面。金融工会党组成员、常务副主席张东风传达了全国总工会有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的会议精神。

金融工会领导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学习情况和工会工作实际,立足分管领域的工作,就如何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如何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工作畅谈了自己的认识体会和今后的工作思路。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十九大报告回顾党的发展成就,是解放思想、推动发展的报告,是制定蓝图、引领未来的报告,是鼓舞人心、凝聚力量的报告。金融工会全体党员将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大家表示,一定要学习好、领会好、贯彻落实好十九大报告精神,拿出实实在在的举措,按照党中央、银监会和全国总工会的指示要求做好各项工作。

 


文章发布日期:2017-11-08


文章点击量:

2565

关闭

相关链接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金融大街10号 传真:010-66070251 邮箱:zgjrgh@163.com

Copyright © 2014.5-2019.5 中国金融工会全国委员会

京ICP备1102975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