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头条图片


中国金融工会慰问组一行在京走访基层一线金融职工,调研了解基层金融机构防疫工作,送去一线网点急需的口罩、手套、消毒液等防疫物资,赠送智控测温消毒一体机,切实关爱慰问坚守一线职工。慰问组一行与基层职工嘘寒问暖,了解防疫期工作、生活方面的困难和问题,感谢大家坚守一线,防控疫情和助力服务实体经济。

 

中国金融工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梅志翔到工商银行北京金融街智慧银行旗舰店走访

 

中国金融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宋萍向建设银行北京分行长安支行营业部赠送防疫物资

  面对疫情,金融工会始终把做好金融职工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工作,及时部署金融系统各级工会疫情防控工作,动员广大金融职工有序参加疫情防控和助力复工复产,积极协调解决好当前基层单位工会在防控资金使用中所遇到的普遍性、急迫性问题,切实关心关爱职工身心健康,让职工深切感受到组织的温暖,促进职工队伍稳定。

  金融系统各级工会组织引导广大金融职工切实履行防控责任、社会责任,加大对一线服务网点人流密集场所工作人员的防控力度,强化提升网上服务力度,确保金融服务不中断。同时,不断加大资金支持力度,各总行(会、司)工会及各省级金融工会本级购买防控物资、慰问职工资金860多万元,补助下级工会防控资金6700多万元;省分行(局、司)及以下各级工会购买防控物资、慰问职工资金2.5亿元,补助下级工会防控资金2.4亿元。

  疫情防控期间,广大金融职工冲在防控第一线、干在防控第一线,针对市场和客户需求,应“疫”创新金融服务,构建金融“绿色通道”,加大金融服务力度,确保金融服务不掉线,充分利用各自的专业优势,纷纷打出“组合拳”,“复工贷”“疫情防控债”“云工作室”……建立了一个又一个战“疫”堡垒,展现了金融职工的力量和风采。

 

 


文章发布日期:2020-07-31


文章点击量:

1933

关闭

相关链接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金融大街10号 传真:010-66070251 邮箱:zgjrgh@163.com

Copyright © 2014.5-2019.5 中国金融工会全国委员会

京ICP备1102975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