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首页 >> 金融工会 >> 职工体育活动


山西金融工会和山西银监局机关工会

联合举办“山西银监局趣味运动会”

 

为进一步丰富山西银监局机关的文化生活,着力增强山西银监干部的团队意识和拼搏精神,山西金融工会联合山西银监局机关工会于7月27日,在太原举办了“山西银监局机关趣味运动会”。山西银监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安顺等领导出席开幕式山西银监局机关及太原各银监办事处全体人员参加了运动会。

 

 

赛前热身

 

本次运动会以“健康、快乐、团结、拼搏”为主题,通过组织山西银监局机关及太原各银监办全体人员组成的平安队、快乐队、如意队、幸福队 、健康队、和谐队、温馨队、吉祥队等8个代表队,开展虫儿快跑、铁人三项、运转乾坤、神笔马良、快乐大脚等集趣味性、娱乐性、协作性和竞争性于一身的6项活动,有效丰富了山西银监局机关的文体生活,展现了山西银监干部积极向上、努力拼搏、同心协力的精神风貌,营造了“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良好氛围。

 

虫儿快跑

 

铁人三项

 

运转乾坤

 

神笔马良

 

快乐大脚

 

神龙吐珠

 

 

编辑贾新宁/金融工会)


文章发布日期:2016-08-25


文章点击量:

5579

关闭

相关链接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金融大街10号 传真:010-66070251 邮箱:zgjrgh@163.com

Copyright © 2014.5-2019.5 中国金融工会全国委员会

京ICP备1102975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