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悟党史,感党恩,共圆中国梦!

640.webp.jpg

71日,国家开发银行组织开展“开行好声音,颂歌献给党”展演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活动从年初开始,历时近半年,经过层层选拔,79个基层工会组织的61支代表队2000余名员工参与片区展演,最终遴选出16支代表队在全行进行了展演。

整台节目分为难忘峥嵘岁月、我们的队伍向太阳、各族人民心向党和心中颂歌献给党等篇章。用艺术形象生动展示中国共产党走过的苦难与辉煌岁月,回顾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

国家开发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胡怀邦,党委副书记、监事长、工会主席刘梅生和中国金融工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张东风等领导观看演出。

悟党史,忆往昔峥嵘岁月

640.webp (1).jpg

开金融演唱《过雪山草地》

640.webp (3).jpg

住宅金融事业部演唱《忆秦娥·娄山关》

640.webp (4).jpg

广西分行演唱《歌唱二小放牛郎》

 

党恩,看今朝成就灿烂辉煌

640.webp (2).jpg

安徽分行演唱《爱我中华》

640.webp (5).jpg

河南分行演唱《共和国组曲》

640.webp (6).jpg

宁波分行演唱《在灿烂的阳光下》

 

永远跟党走,共圆中国梦

640.webp (7).jpg

甘肃分行演唱《乘胜进军》《共筑中国梦》

640.webp (8).jpg

总行五局演唱《在希望的田野上》

640.webp (9).jpg

行领导、金融工会领导、部分演员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开行好声音,颂歌献给党”唱出了开行人增强国力改善民生的使命和责任担当,更加坚定了开行人听党话、跟党走,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团结拼搏、开拓创新的信心和决心,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在新的历史征程中奋力开创开行改革发展新局面,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

 


文章发布日期:2016-07-07


文章点击量:

7863

关闭

相关链接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金融大街10号 传真:010-66070251 邮箱:zgjrgh@163.com

Copyright © 2014.5-2019.5 中国金融工会全国委员会

京ICP备11029759号-2